Sunday, August 12, 2012

Ma MA 们 的回答

"女人都希望爱他的男人“宠“她。男人都想要把他爱的女人捧在手心来“呵护”。
所以女人要嫁爱她的人,男要娶他爱的人 - 天下太平!
"
这是我另一个好妈妈告诉我的名言  :D 12/08/2012 3:30 pm

就当做我这一篇的结尾,我搬来上面做总结  :)
谢谢两位慈母
因为我的妈妈们,我知道很多, 我愿意把 “妈妈的话” 分享给你 


我昨天打错了,该死的!
找一个"他爱你,多过你爱她"的人
这样一定幸福。
如果,“你爱他,多过他爱你的人”的人
妈妈说。我人生一定很悲惨 ..... :D

我告诉妈妈,有一天你死了,我该怎么办?
何止泪流成河,
是不是有一天你不再人世,我的眼泪可以填满整个海洋
像孟姜女一样哭倒万里长城
心死了,泪干了,不能做到笑得凄美,却哭得断肠

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,父母都为自己买好了坟墓,我百思不解
还告诉我说“ 可以听见小鸟的叫声,山间的流水声,青山绿水.......”
我静静听,心却在滴血
可是10年后,我明白了.....

妈妈回答我说:
“ 如果有一天,你自己有一个幸福的家庭,老公对你很好,平平凡凡又快乐”
“ 那么, 你就会对我们的离世而感到释怀和安慰,有另一个依靠的肩膀  ”


“相反的,如果老公对你不好,才会觉得对人生绝望
所以这就是-  要找一个"他爱你,多过你爱他 " 故事的由来
爱很难衡量,却可以感受得到
因为大部分的女人一旦嫁了,始终都会对自己的丈夫忠心耿耿 ”

我的人生一路走得很美好,不想因为一个嫁错郎,娶错娘而毁了你我的一生 :D
一夫一妻制,是所有人活在这世界上万万亿人口,面临最大抉择的考验
因为是人生的唯一一个,没有后悔的机会,要有10全的把握
谁才能真正牵你的手,白头到老,一起面对生命最后一刻的到来

妈妈始终都相信,
我对亲情,友亲,爱情 3者都可以兼顾得好,至少前两者我做到了
我对情字,“ 情深义重,会深深刻在我心里


这一辈子,可以听到妈妈亲口对我说,解除我对未来的放不下,我很开心

你的妈妈会怎样回答你呢?

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