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9, 2012

我们都是爱女!

向大家介绍这一篇 :   < 妈麻,生日大快乐>
来自我老婆- 敏仪 的真情流露
西北感动


爱难以宣誓,但只要勇敢跨越第一步,再冷的冰川也会融化


我对妈妈的爱,已经换取妈妈的麻木
妈妈开始感到 :
厌倦!!面无表情!!!无动于衷!!!! 
:D

我需要想新招了[ 哎, 叹气 :D]

但我相信,我这一辈子不会遗憾。。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一个 assignment 
我昨晚左思右想,想了 5 个小时却不小心睡着了,醒来后发现四周围绕的都是纸


才发现

“ I HAVE DONE NOTHING"

我生气了:D
你惹怒了我 :D

我要代替月亮惩罚你 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