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8, 2012

听我 说


看着这张照片,很温馨,我喜欢
这是老妈和老哥,当我昨晚的观众,在听我日语 presentation 彩排 :D

妈妈说:“ 我们一只鸡和一只鸭, 都听不懂我讲什么 ? ”   :D
我说没关系,至少有鸡有鸭,好过我对着家里的非生物自言自语 ...哈哈

我的家人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,无时无刻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❤



今天我和Partner Annie  是第一号佳丽 , 该死的 :D
我姐妹们在第二组 (∩_∩)

我们的题目是:“ 介绍家族成员”


姐妹没在客气告诉我说,我和Annie 虽然是第一组,我好紧张
但也是表现最棒的 !!!  Yay
"我希望她是按着良心,说的是真心话 " :D

因为我的好活泼,使冷酷的冰融化了 :D
我也快像希特勒一样,一次演讲共有72个动作和表情 :D


我们3个姐妹,每次最害怕的就是听到----- “ Pair work "  这两个字
幸运的事,我在这里遇到 Annie, 她是我日语班的好朋友,我们是最好搭档
她是澳在洲长大的女孩,背景文化不同,恰恰好可以当 cultural partner
这是她画的家族照 :D


他们在讨论在议论纷纷我的分数 【汗】

我们4人是老师的爱徒 ,想必应该可以很 Okayyy
哪里知道,今天 "阿头" 也来观听,真是的 :D
美丽的分数即将要 ÷ 2


轮到我姐妹们 ...
她们原本要介绍自己的父亲名字叫 -- ( 我们日语班老师的名字)
星期六读书组在我家那天,她们讨论得眉飞凤舞,有说有笑
我已经准备好了笑声了,配合他们搞笑的演讲

因为这重量级人物的到来, 她们放弃不讲了 [ 真是...的 ] :D



PEACE ### WE DID A GOOD JOB !
我把照片化为故事,我会记住今天

如果妈妈在旁边,我肯定她会马上拿梳子
尽管我喊“ 啊啊啊啊啊... 小力一点啦” :D
她会非常用力,展示她最粗鲁的一面,狠狠的帮我梳头发

爸爸也一定会说:“ 把头发绑起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我最喜欢我的头发乱得有艺术,有 3D感 ,尤其是我刚起床的时候,那种 " LION KING "  :D
可惜偏偏我家人就不懂得欣赏,我无可奈何 :D

我能做我自己的日子不远了
因为....再过不久,妈妈要来帮我梳头发了[⊙﹏⊙汗]

:D

2 comments:

Andy =) said...

哈哈! 你的狮子头 我看出了你的家人之外 就只有我看过! 哈哈!

超有3D感的! 不用戴3D眼镜都看到很好的效果
哈哈~ 回想起不知道几时在可以看过!哈哈~

Unknown said...

都是你,我到现在还耿耿于怀:D 在我还没有睡醒就来我家按门铃,吓得我魂飞魄散,哪里有人说载就载走。我到现在还不明白为什么爸爸要开门给你:P 当时的我多无助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