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, 2012

绿豆汤彩排


我第一次在澳洲 与 COCONUT 近距离接触
它长得不错之余,还带有神秘感,因为我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:D
现在有 2 粒在家里,你看我,我看你
感觉很美好 [冒冷汗]


绿豆汤,吃得多
但,我还是第一次煮
我都忘记澳洲有绿豆了 !!! :D


这个冬瓜糖,我找遍全程,尽然没有人认识它 !
"委屈了你,你在这里默默无闻,太可怜了 "
我也第一次看过冬瓜糖的卢三真面目,不是我理想的样子,好不英俊 :D


我本来在默默的选红枣,突然觉得感觉不对了
大声说:
"我怎么走妈妈路线了? "
我应该是'性感女神' :D


姐妹们忍不住,在背后大笑....[哼,你们! :D ]


妈妈以前教过,如果要挑选不要选那些已经去了籽的红枣
因为过程中,细菌已经跑进里面了
亲爱的,不要贪方便,选有种子的!!!! 

:)


如果不是我和姐妹们一起,我一定把我买的250g的绿豆 通通都丢进去
幸好我有不耻下问的精神,问放多少,不然后果不堪设想,是灾难的开始 :D

原来跟米一样的分量,如果你和我一样暂时的不理智,今天我告诉你了 :D
我不喜欢煮我一个人分量的饭,会很可恶
煮到来,我的饭全部粘在饭锅的墙壁,吃什么? [哎......叹气 :D ]


这是会活的字典,妈妈字典
有问题必答的 食谱
借你参考啊! :D

我的第一次绿豆汤
不错看,不错吃

LADIES AND GENTLEMEN ,非常容易
煮了之后,可以骗说,老娘我煮到很辛苦,汗流浃背,目不转眼,手不理匙
明明就可以丢在哪里,自己跑去玩 Facebook  :D

盛一完,给家人和朋友说:
我的爱心全部在里面, 喝吧 !
讲几句称赞的话就ok 了 :D

6 comments:

秘密男 said...

Wow !!! It looks delicious !! When u cook for me ya ?:))

Unknown said...

Cook by yourself as I have recipe here !!

秘密男 said...

but the taste sure cannot same as yours lo =(

Unknown said...

The taste of green bean in the world is exactly the same , no worries , I promise the taste will same as me :)))))

秘密男 said...

taste was there... but feel wasn't =)

Unknown said...

Wei,pls stop to make me laughing , mind ur words lah!! My boy friend start to warning me and he seem like very angry Liao , Shhh :PP Ask ur future wife to give some memorable feeling for you , Sure she will Do it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