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9, 2012

菜篮小姐

星期1到5,我是美丽的自由女神
星期六和礼拜,我转行了 :D
嗨,这就是典型在家,披头散发的....你的朋友
大家好吗? 别来无恙了

今天,我带你们去 woolwolf 买菜
这是,我常常买的东西

无法想象,我在澳洲的是多么的健康
早餐既没有nasi lemak , 炒米粉炒面,油油的,咸咸的,辣辣的
所以,我选择了现代孩子们都不喜欢吃的老人麦片 (OATS)
小时候妈妈叫我吃,我会一副快翻脸的样子 :D
事到如今,我别无选择,走头无路了....... :D
但,你知道吗? 吃了后可以很饱, 无忧无虑

我没有挑食的习惯,什么我都吃
除了吃得饱,一切都不重要


Garlic Bread+ Bacon + 鸡蛋 , 我吃了快2年了

我真的不知道,早餐除了这些我还可以吃什么?


我曾经想吃白面包,涂牛油涂jam,多快乐 :D
可是该死的,这里都卖一大条面包,要嘛我吃不完就过期了
要嘛一旦买了,整个礼拜要独自面对着白面包,而且还吃不完
之后好一阵子,我都不想看到白面包,心里存在着阴影  :D

我的" 食物链“ 像一个圈圈,吃腻了,换别的吃,又吃腻了,又回到原点


一天没有吃水果,我会浑身不自在
不管是老马还是澳洲,水果都是我的"精神粮食"

苹果和香蕉是我来到这里后才渐渐常吃
是这里生活的习惯,走到哪里都带一粒苹果

这是,上一次
在排场龙的时候,我放在地上后用脚推,因为我没力气了 :D

我有一个习惯,喜欢拼命塞,要买什么一次过解决

但买完后,没有一次是不后悔,提得我好辛苦
会抱怨“ 喂,下次记得啊,我只有一双手而已"


虽然这样,我下一次还是一样会重犯 !



因为,不管我做什么事
每一次我都会忘记上一次的辛苦....
今天也一样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