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5, 2012

123 456


我的每逢星期天的读书组暂时 改去了星期六
因为老娘我今天有上班
所以这个礼拜,我6天上学制度,1天上班制,日子好充实:D

我突然发现星期六一起讨论功课比星期天,心情来得轻松自在
因为我们都不喜欢想到明天沉重的星期一,至少是个开心的星期天

昨天我们干掉 2个 assignments
一干就是从2点到晚上11点,还要被催回家的那种 :D
以前数学assignment ,轻轻松松1个小时就可以搞定
现在需要动用4个小时,3 个脑袋, 就仅仅思考那3到题
之后就写实验报告,写得火冒三丈

我真的是心存感激和庆幸
因为不是一个人的恶梦, 3个人的力量,什么事都可以变很简单

昨天一大早兴致勃勃起来去Vic Mark 巴杀买鱼
因为曾经打听过姐妹们在这里很少吃鱼,我也不例外 :D

全桌子的菜肴,每一样都是我煮的一时之间不得不承人自己是个美丽的  欧巴桑 了  :D
我会告诉姐妹们:“ 你们给我tiam tiam 坐好 ,这是我家 " :))

有 Salmon 鱼啦,花椰菜啦,我用auntie 给我的chili paste煮辣椒海鲜啦,白萝卜汤,和南瓜饭
这些是我平时都做不到的事

这个明明就是鱼 ! :D
我第一次煎鱼,过程是个煎熬

这两样都是我的新菜色:D
每一样都经过油放肆的喷来喷去,像火山爆发一样,但手坚持不离锅
我已经深深体会,妈妈的手是怎样被摧残回来的 :D

看着这张照片里的众人们,有一张特别骄傲的脸 :D
是不是想捏捏她的两个脸颊,并说你怎么那么 LEK LUI 啊  :D

我喜欢看着大家细细品尝我亲手煮的食物的表情各式各样
不是吃的人感觉很美妙,而是我该死的自己沉醉在那幸福的表情里


每一次我都会大声说:“ 喂,好吃的吗?” :D

然后我就会眼角弯弯送你这个表情 ---> :D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