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3, 2012

两个礼拜后.....

每一次活在当下的时候,我会觉得现在怎么这么难
可是每当过去了后,就觉得过去其实很简单。

人类的潜能可以是无限大
-Vector Calculus-

我喜欢它的 lecture Hall, 规模像在看电影一样 :D
这次应该是我有生之年最后一次拿数学
我经过了无数的过关斩将,一关又一关,才爬到这里,过去是甜蜜的折磨
虽然已经超出我范围之内,每次和engineering 的学生一起的数学,感觉有一股杀气和压力
但,我坚持拿数学,因为我想让头脑更灵活一些

每天要面对背的东西,一大堆的生字
头脑快老化了 ! :D
-Chemistry 2-

化学我最行了,但我最讨厌的科目就是化学!
因为,化学是不间断的序章
一开始接触化学,就是注定不可以忘记之前的全部

分分中,SPM 的书都要搬出来复习
唯一一个不可以扮聪明,考试不可以“乱乱吹” 的科目 :D
- Food Microbiology & safety -

这个是我的专业,唯一一个我见过上lecture 需要动用两个 lecturers
第一天进来的时候,我看见他们的脸色荣光焕发,想必一定很健康,每天只吃salad 和 yogurt
可惜的是,那老头子有大肚腩,真不良示范 :D
我第一眼看他的时候,就告诉我姐妹说:
“他就是一脸我喜欢的类型” 哈哈 :D

他让我想起了 Trinity 教我 accounting  的 IAN ~~
这种类型像爷爷的老师,很和蔼可亲,分数一定给很高 :D
毕业前,IAN 给我一个深情的抱抱,虽然肚子圆圆让我们中间隔了一个很大的距离
但,还不忘给我两个亲亲,左一个右一个 :D

我一直都相信,我和老师的互动可以很深 :D

Japanese 2 - Seminar 1

他,你也认识 ,我的 日语一老师
48岁了,还一身好身材,真令人羡慕  :D

老师已经对我了如指掌了,一切都在他掌控之中
上个学期开始,每次叫我都不翻名单,想叫就叫,每次造成我很大的困扰 :D
他喜欢不经意叫我出来念这个,念那个给大家听  [冒冷汗]
每次都让我一脸“ 现在是什么状况,回神不过来的表情”  :D

我的日语名字太容易记了!
Japanese 2- Seminar 2

你也知道,她是我日语2 老师

老师今天说要现场默写,练习听力
叫两个人出去白班写,其他人在写在自己的纸上
我就知道有不祥的预感,我的头已经很低很低,感觉见不得光,不敢抬头看老师的脸 :D
想不到命运之神还是降临在我身上

我的对手,老师只呈递marker pen 给他,因为有好多新面孔老师不认识
而我就在千里之外,还可以传来老师大声叫我的名字
" NANA, PLEASE COME OUT "

该死的!! 我们3姐妹你又是不认识,为什么每次偏偏都叫我 :D
在白板要面对众人的眼光,会都变不会了
我很无辜的眼神看着我的姐妹们,快来救我的表情,心不甘情不愿的出去

“老师啊,喜欢我可以有很多种的啊,不一定要抛头露面才是爱啊 ” !!! :D


上半年我们的合照 :)
每一次好不容易和 lectures / tutors 培养半年深厚的感情
下半年又分手了,不一样的老师

要和新老师重新培养起感情,很累! :D
唯一日语班,我的两位老师还有教日语2,我们都不惜一切代价都要上他们的课 :)

我喜欢和老师们有着非凡的感情
就好像 “一见钟情难忘你,二日不见去找你” 一样 :D

因为我知道我的性格,一旦有了感情
就有借口不会想让他们失望的理由
会有坚持的目标



从这一刻起,我要为我大学二年级的生涯,展开一个美丽的开始  ............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