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1, 2012

厕所

这是我每天一睁开眼,看到的字。
我的便利贴好坚强,贴了那么久都不会悬空落下。它的存在好显眼,但每当看着一分一秒的过去,却可以轻易忽视下面我写的话,对于我来说,它始终都是一面白墙 :D

自从我回到了这里,每天面对的是冷冰冰的世界,已经忘了什么是汗流浃背。
衣服越穿越多,已经找不到传统的肤色,却覆盖着各种颜色的保护层。

我喜欢回到家,像洋葱一样,一层一层的脱,围巾,手套,袜子...所需要的时间刚刚好到达厕所目的地,迫不及待想冲一个热水澡,围绕的都是温暖的水雾,唯有这一瞬间是短暂的好热。

我唯一,在澳洲会让我流汗的地方是-厕所 :D

5 comments:

Andy =) said...

啊哈哈~最后一句说得好!
那里还是冷到半边天哦?><

Unknown said...

冷啊,每天包粽子,包得自己又香又好吃 :D

Andy =) said...

不是应该越包越臭咩?哈哈~~~

Unknown said...

如果在马来西亚会 :D
在澳洲有冷冻剂,可以保持我的鲜美。

Andy said...

那有沒有uv protect ?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