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8, 2012

一支口红 的自述

看今天我有没有不一样 :D

今天我想买我人生的第一支口红
自己先试了最大胆,最鲜艳,最抢眼的红色
想比一定可以和 Angelina Jolie 的嘴唇一样性感
做个性感女神 :D
可惜的是, 我并没有 Angelina 丰厚的嘴唇,还最求那遥不可及的憧憬

之后不想玩了,突然心里明白有自知之明,以后当一个安份守己的家庭主妇就好:D
开始要认真选口红的时候
可怕的事尽然降临在我身上,非常狼狈,跟本没有顾虑到老娘我的感受
啊,檫不掉

口红既赶不走,还深深的刻在我的嘴唇上
眼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连忙放大眼睛看着广告牌
一望就是 "LAST FOR 12 HOUR" !!! 该死的 ! 马上翻白眼 :D
"12小时" ,让我在现场心灰意冷,天空灰灰的 :D
现在的口红怎么那么 IN , 是为了方便亲亲的时候,男朋友不会一脸是口红印吗? :))
我走了江湖多年,竟然没有发现有这个优势 :D

太可恶了,你! 试不到别的了
今天穿了一身白,带着离不开的唇印默默悲伤的离开,特别抢眼
走了“纵横18条大道”,躲躲闪闪日子并没有很好过 :D

买一支玫瑰,含在嘴中
可以在街上卖艺唱“ 玫瑰玫瑰爱你了...........” :D

不当Angelina 了, 也不走 Angelababy 路线了
可怜的嘴唇,现在大半夜了,我还顶着一嘴鲜红色
明天怎么办? :D


一支口红不需要什么亮丽的装装扮,就可以让整个脸容光焕发
今天是我有意志以来,在很清醒状态下,心甘情愿,涂了一嘴口红
我把它发挥了口红原本的 “定义” :D
值得留念千古......


我觉得我比较适合拍美发广告,有没有公司要请我啊  :D
因为我的乌黑亮丽,才显得口红特别红

天啊!!! 好无奈

明天我要把嘴唇收起来 !

2 comments:

bengthai said...

明天做多一天蒙面侠咯

Unknown said...

好啊!又一点失落了,我"最红"的时期过了!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