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4, 2012

龙卷风

以前我只爱美人,不爱江山
现在不行了,敌人要造反了!
我要好好巩固我的政权,批阅很多奏章 :D

不知不觉我上了5个礼拜的课
日子像流星划过天空,还没来得及许愿,就在眼前消失不见

烦恼通通放一边,今天是美丽的星期五
我来说一个有趣的故事

一年前,我做了一个梦...
我梦见,龙卷风远远袭击而来
要怪就怪我的玻璃窗,对外面危险的世界,该死的那么一目了然 :D


我亲眼看见,眼前的建筑物一个一个被摧毁 :D

我重来不知道现实中龙卷风长什么样子
却在我的梦里,表现得非常真实和逼真

最让人忘不了的事,我自己也想不明白,为什么我当时没有立刻逃跑
而是躲在桌子底下,默默念经  (哈哈哈...:D )

我记得我把心经念了一篇后
然后再从墙上拆下这张纸,看着我不熟悉的汉字,跟着汉语拼音一个一个字读
这是,爸爸写给我“ 据说念了1万次可以换一个愿望” 的神咒
所以我曾一度很怀疑自己,上一世我是不是尼姑,怎么遇到危险念起经来了 :D


爸爸写给我的《心经》,《准提神咒》,和我亲手写的《弟子规》 贴在墙壁已久
就只有前者出现在我梦里,我辛辛苦苦抄的《弟子规》竟然在危机的时候派不上用场 :D

梦醒立刻打电话告诉妈妈,妈妈尽然笑个不停 (... 哈哈)
然后当天晚上我告诉了汉威,子杰和儒俊,他们也嘲笑我,送我傻婆两个字 【哼】

上个月我又想起了龙卷风,告诉了Jeff
他是唯一一个让我觉得安慰的话:
“ 好啊!!! 代表我在危机的时候,还表现的临危不乱”
原来我最想听的,就是这句话 ! :D




我梦里的我,我是怎么了??????????????
如果在现实生活中, 我一定滚下楼梯,能跑多远就多远........
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