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8, 2012

7月诸葛亮

Hey, 我回来了


看着她们 很卖力的在思考,我拍下了我们的认真
既然大家想不到,那么我就喊 "吃饭了" !:D
吃了,有力气了,之后就想到答案了 :D
我每逢周末的读书组合以往不一样的地方是
大一的时候, 2-5点,必在太阳还没有下山之前解散
现在大二了,今天是2-10点, 星星散布了整个天空
assignment 和 prac report 没有写完谁都不舍得回家
我陆陆续续的assignment 和 报告 真的是没完没了!!!

虽然很累,但“三个臭皮匠合成一个诸葛亮” ,我要知道我不是一个人面对
至少明天是个快乐的星期天 :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知不觉,我在澳洲度过了第3次 的 7月
每一次我都表现的很淡定, 因为害怕在这里不管用,不能即刻躲进妈妈的怀抱  :D

鬼节的到来,我就分享我从前经历的一个很悬的事
我曾经在意志很清醒的状态下,亲眼看到我的影子,比自己的动作慢了半拍
我向前了,它才向前;我向后了,它才向后
我的向前向后持续了很久,却看着自己的影子,动作很慢,真受不了 。
我要用"科学家的精神"看待这件事,不能凭我一看之词 :D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不说了

不然,我辛辛苦苦建立的勇敢,一下飞消云散


我知道我的阳气好重,所以在这20年来,我过得很快乐:D

3 comments:

Andy =) said...

阳气固然重要~但是!
心态也是哦~ 要有正面的能量=)
yeah'~

Unknown said...

我最强了!:D

Andy =) said...

超有正面能量的心态! 好!~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