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6, 2012

红萝卜



如果说我不挑食,那一定是我说谎了 :D
我把食物归类为,"比较喜欢"和"比较不喜欢"

我不喜欢吃切了片,和其他菜肴混合在一起的红萝卜
我不从来不会故意,光明正大去夹来吃

除非,”一阵风“ 掉落在我盘子里,我才勉强吃 :D

汉威总是开玩笑的对我说,“你不喜欢的,我统统都要煮进去"
然后我会大声说: 你尽管放啦 " !!  :D
最多切的时候: *^%$%^&%$#%$$#@$%^&&*^*
...

我不喜欢吃的原因,是因为我父母也不喜欢吃,真是不良示范 :D
我常常问妈妈,既然全家不喜欢吃红萝卜,为什么你坚持还要放红萝卜?
妈妈说“ 因为这样,菜色看起来才显得格外美丽
每一次我好无奈,因为到最后,会是我很委屈的吃掉 :D

换成另一面,我们都有一个不为人知的一面...

我却非常喜欢吃“活生生”的红萝卜
爸爸和哥哥,每次到餐厅却喜欢叫 CARROT JUICE
唯有一道美味菜肴里的红萝卜,大家对它无动于衷 :D
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
煮过的和没煮过的,红萝卜味道都一样?
:D


“我就是偏偏不喜欢吃煮过的红萝卜, 怎样?”
你浪费,我依然会帮你吃 .... :D

2 comments:

Andy =) said...

红萝卜 超超超超 好吃!!!

Unknown said...

哇,以后丢给你了!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