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, 2012

月亮圆圆

看看左,看看右
我们是双胞胎 :D

看我笑得那么灿烂,我开窗给你看
你给我月光,我给你灿烂


我抓到了 !

啊,关窗关窗,外面只有4度,冷  :D

老娘第一次在澳洲看到月亮,在我家前方高高挂
西北感动

“月亮圆,月亮圆,月亮照在我的家” ~~~

"城里的月光,把梦照亮,你温暖我心房"~~~~

"亲亲的一个吻,已经打动我的心,月亮代表我的 "~~~~~~

诗歌都可以搬出来了

以前吟的诗歌,因为没有月亮,所以不完整
“。。。。举头望明月,低头思故乡 ” 啊! 终于可以放句号了 。 :D


有时候我喜欢,静静看着窗外,吹吹风
欣赏晚上的夜景
美丽的霓虹灯和高楼大夏发射的光芒

今天有皎洁的圆月
它,点亮了黑暗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