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, 2013

句点

“ 今日的狂欢,即将是明天的失落 ” 
今晚即将是我最疯狂之夜 ,也意味着明天我要回到另一个国土
我可以很快的调整心情,又有不一样的生活和挑战等着我 
澳洲的朋友们告诉我  “ 我们等你回来啊  ” ! 
这句话,真的令人感到该死的 - 很温暖   :)


我常常告诉自己
玩的时候,要尽情的玩乐; 读书的时候,要认真的读书 
只要时间分配妥当,两者兼施,一样很快乐 :D


我会谢谢今晚,家人们和众多朋友,出席我的生日会
再我又离开之前,可以再好好聚首一堂,一起享受今晚不一样的气息 
你们都闯进我的生命里,彼此之间都有属于我们难忘的回忆录,当初我们怎么相知到相识
我会用最灿烂的微笑,迎接你,欢迎你们,我的家人和朋友们,感谢你们来到我的世界 
我相信,我会有一个刻苦铭心的 21 岁 


我会让今晚,化成一个完美的句点。
澳洲见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