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0, 2013

M00MBA !


今天妈咪AUNTIE 探望我的时候,带了一包鸡饭给我吃,我很感动
一包鸡饭 HAD MADE MY DAY !
看到我的第一句话  :“ 我就知道你的 PATTERN   ” :D
相信我 !! 每一次阻挡我厨艺迈向成功的一步就是  ---- 我很懒惰 :D


今天,我去了一年一度 的 MOOMBA FESTIVAL 

烟花是璀璨的, 因为它在我心里刻了永恒的美丽  
当烟花在的夜空中爆开时,总是让人忘记它在爆发时的巨响,忘记夜空的寂静,开创眼前的壮丽,为的就是留下美丽的倩影,直到灰飞烟灭 。



来匆匆,去也匆匆
我本来有两批爱人们 ,另一批是我的大学朋友们,被我割爱了 :( 
把宝玲介绍给我大学朋友们,是今天我最开心的事 !


好危险!
连妈咪也开始STALK “人家” 的 WHATAPPS LAST SEEN
真是可爱 :D 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