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7, 2013

因为主动











21 SIGN *

今天,DEBBIE 为我庆生 
两个人简简单单的, 很开心也很温馨 
谢谢她,这一顿丰盛的晚餐 

我感谢她,偶然出现在我生命里
她常说她是被动行的,那我就是主动行的 :D
我们的认识,是在去年某一天的实验课里,我看着她一个人靜靜的,斯斯文文长的漂亮又温柔
的的确确是我中意的类型 ,我向前去搭讪  ( LOL ! :D)
“ HEY, 你要和我同组吗 ?”

就是因为我这句话 , 最幸福的人是我 !
从此,我们变成为了 好姐妹 <3 


这是 ,我收到的一个生日卡: 



原来,在别人眼里我是热情的女孩 :D
因为主动, 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的缘分  : 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