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4, 2013

生日和期待






今天庆祝 建豪的生日,大伙人回想起去年的今天,是个美好的回忆 
当年 大家羞涩的表情;如今 可以正常得表露形态 :D

我和朋友的友情,有时候建立在一张生日卡片开始 ....
我最喜欢看着每一个人从我身上接过生日卡的表情

去年我为了掩饰那尴尬的画面,我请大家安静几分钟,让我好好的读完里面生日的祝福
再呈递给 建豪 ,引来了尖叫声,然后每一人都把我的卡片传了整桌子一轮,我......

今天我说了一句话  “ 你们还记不记得去年的情节??!  ”  
在场的每个人的脸上都浮现了一丝的微笑。不是!而是哄堂大笑,哈哈 :D
转眼间, 一年了!
而每一个人,都有收过我的卡片 


我的生日也即将到来, 好的事那天是 ANGMO 的 GOOD FRIDAY 
第一次的生日遇上了公共假期, 好一个星期五!是上天要我在这一天好好的去奔放 !
前两年是在海边度过,去年最辛苦,因为蛋糕全进了沙 :D
去年他们已经给我 WARNING LETTER,说明年不可以再去海边了,要改去“山洞”庆祝 
我笑的好大声, 啊哈哈哈  :D

今天他们告诉我,那天要一早8点就集合出发,带我去 森领探险庆祝 
宝铃说:“ 去年下海,今年上山”  , 感觉好不错 !

GOOD FRIDAY!
我很期待,我今年的郊游  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