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5, 2013

因为爱,所以爱

今天我得空,因为我家妈妈不开心我常常出去“闯世界”  :D
所以,我就分享最近发生在我生命里的一小部分


昨晚参加了爸爸的同学校友会,度过了一个难忘又有意义的夜晚
爸爸一向是我学习的模范,不管是待人处事还是人生的价值观,都是我非常敬佩的地方
开席的时候,我看到爸爸在前的致词,给与领导的风范,我很骄傲
现场的嘉宾大部分都是老一辈的校友们
当长辈们知道原来我是侯主席的女儿的时候,纷纷向前给我最热诚的问候
在聊天的过程中,发现爸爸在众人眼里是多么受别人尊敬,原来爸爸不是我一个人的HERO :D
一个父母的榜样,可以反映出别人看在眼里的想法;我虽然只是个孩子,也深深感受自己到被重视


今天我与老情人一起携手出席这次的校友新春联欢会
最主要的目的是见我亲爱的干姑姑们,要亲自和她们道谢
他们是傅易和傅米的妈妈和阿姨,只能说世界真的是小小小
我等了那么久,终于可以表达出我内心的那份感激和感恩
一年来,我们重来没有正式看过对方;今天的第一次见面,是一个难于形容的喜悦
我也“好意思”,收到了她们送给我的见面礼物 :D


历史回顾一年前,我正因为选了日语课
那天,只记得爸爸告诉我如果不会可以请教干姑姑,尽管当时我并不认识她
直到有一天,很意外的看到2干姑姑因为通过(忘记谁)介绍我的BLOG
觉得内容生动有趣,在FB 告诉我每当她阅读后,嘴角都会微微向上 :D
因为,我的部落格而结缘

小米妈妈,我记得她在FB告诉我说:
“儿子女儿侄儿姐姐, 都在你的FB “饭粒中” ( FRIEND  LIST 中)
看不下去了,我也要加你为FB 好友” ,当时真的好幽默,我都笑了
就这样我和他们成了朋友,而且还UPGRADE 去干姑姑 :D

2姑姑,在这一年来如果不是我们在FB  “传情”,我的日语不会有今天
她总是无条件的帮助我,在百忙之中非常细心的指导我所有的疑问和困惑,都不喊累
虽然日语不是我的主修课,我也渐渐觉得它是不简单的语言之外,文法也复杂
我凭着姑姑的爱心,把她写给我的知识贴在墙壁上
化为我最大的动力,西北苦难也咬紧牙根不放弃! :D

妈妈常常对我说:无论什么事,即使是邪恶的,在我的世界里永远可以把它看成是美丽的”
提醒我万事要处处堤防谨慎

我曾经反驳说, 不是我天真善良,而我看的就是一个美丽的世界,是世界它自己反映给我的倒影

就像我的干姑姑和干妈妈和干爸爸 ,不是一定要流着同一个血,才叫做亲情
对于一个非亲非故的人, 人间还真的有情有爱

在我的生活里,没有争吵,没有恨,没有妒嫉,也没有埋愿;而处处都收到别人的恩惠
是我上一辈子修来的福气,而我知道福气会用尽,所以这一世一定要偿还


昨晚,他们都是老当益壮,唱起歌来歌声多嘹亮!
在众多的校友面前,我被爸爸抓前来,先唱一首贺岁年歌带动气氛
没关系,我的脸皮比大象还厚,唱就唱! 我最爱热热闹闹 :D

我也被每个人叫去前面玩游戏 ,玩就玩!
我也和两个干姑姑同组, 玩了一场比手画脚猜成语的游戏
比赛还没开始,远远的就听到爸爸的一句:“ 不要丢我的脸啊!”
 [真是的,本来每个人叫我和老情人一组的 :D ]
我比得轻而易举,因为姑姑们都很聪明,换来好多如雷掌声
简直HIGH 翻天 !

我写不完了!
虽然只有短短的那3个小时里,我完成了那天我要完成的事
同时间,我也认识了好多“好朋友们”, 和聆听他们和我分享的事 :x



我很开心!



3 comments:

YJ said...

hahahahahaha XD
我很難相信你比我媽還高
哈哈哈哈哈哈哈

Rice米 said...

雖然沒有和你“本尊”真正認識過
但我媽我阿姨常常提起你 你的部落格
叫我要來看看

想不到今天
一開 就看到我媽的雙下巴 哈哈哈
沒有啦...是我媽和阿姨
在國外最希望就是他們都開心
謝謝你啦
:DD

Unknown said...

蒂儿 -1 & 小米:

你全家族都高,只有你非常高过龙了!哈哈哈 :D

小米, 只能说我和你们家族是一种形容不出的的缘分!
爸爸和他们,还有我和你们是两辈校友之外 ,我也记得上次准备要去考SPM的时候,我和民杰哥哥在 KOPITIAM 吃 NASI LEMAK 为我加油 ,还告诉我 傅易你不久要去美国深造,原来是你的表哥? 更厉害的是,设计我们家房子的 UNCLE LAU ,那天晚上还赞我有设计天分,因为当年整个家的设计+颜色都要给我批准,才可以开始贴砖块盖房子,哈哈。原来是你妈咪的表弟,我都快晕过去了 ! 对于我们,地球真的是小得可怜,但因为这样我们可以认识。:)

谢谢你们家人对我的爱戴, 不惜一切的帮助我,给我意见! 感恩 :D

p/s: 小米,你阿姨第一次见到我就马上用日语和我沟通,吓死我了!哈哈 总的来说,你妈你姨,你们全家都很 FRIENDLY, 我 爱 <3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