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7, 2013

美丽的晚餐


 

昨天,我约宝铃出来介绍给大家认识
我觉得一个人刚开始来到一个陌生的国家,一个陌生的环境,陌生的学校,陌生的人.... 
只有两个字形容 - 煎熬 ! 

回想起18岁初,我怎么自己勇敢走出这段阴影到坚强独立,是一个了不起的过程
自己撞了墙壁再反弹回来,每天晚上湿尽了枕头,一把鼻涕一把泪的,想起来很心酸

I HAVING NOTHING BUT LUCK
这是我常常告诉自己,我一路以来是多么的幸运
每一次再我还没有狠狠的跌倒之前,一定有一个好心人出现,然后扶我一把 
我身边出现的每一个人,都是贵人
所以,我每一天都活得很感激 


我们一起吃韩国大餐,不一样的是那个浓厚的气氛,出外就是靠朋友了 !

我们澳洲校友团,不像台湾校友团很多,台湾有一个很好的观念
“上一代,很照顾非常照顾下一代 ”
所以去到那里并不是那么的畏惧 ,而是可以感受一片的温暖 

这张照片里, 我是最初第二个来到澳洲的人,汉威是第一个
回想起,我和汉威是怎么相依为命,他有多照顾我,我永远记得,大哥这两个字也深深刻在心里
直到这几年,人数才缓缓增加

昨天,我约了所有的兄弟们出来吃饭,说有 LENG LUI  要介绍给大家 [姐姐们回去马来西亚了 :( ]
大家都不用再三考虑,通通马上出来赴约, 真是的 :D 
我说 “ 一定是你们看我,看得厌倦了, 才那么积极 ” [看完笑的,哈哈]  
也是! 因为我们澳洲的循人校友,尤其是女生少得真的可怜 
我每天沉溺在他们呵护下长大,我也要宝铃感受,不用一个人独自承担,有我们的分担 
“ 我们会罩住你的 ” !


最近,我还不能够调适的是那可怕的 JET LAG 
目前,上课情况很好,每一堂课都有自己的姐妹在内,还有一些熟悉的朋友们
所以,已经有一定的 “ 势力” 存在,不像是以前娇小的绵羊,而是傲慢的老虎  :D

又回到熟悉的地方,今天也一样在 LAW LIBARY 读书
我们说好只要星期1到5都认真,周末就是我们疯狂之夜 :D
DEBBIE 要考 GAMSET 了, 为她加油打气 !!  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