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0, 2013

灰姑娘





昨天 我当了一天的 CINDERELLA
开眼看见的是朋友,午夜12之前回到家的灰姑娘
今年的生日我过的最特别,因为有你们,我的父母,我的家人,哥哥,爱人和朋友们
不管是花样年华的21岁,还是以后白发苍苍的80岁,我都不服给年龄的摧残
因为心里埋了一朵永远不凋谢的花,而花的养分是每一天的阳光
我常常暗暗的规划我的人生我不说,但唯一肯定的是我对未来有目标

我要做很多善事!

昨天,我的大学朋友们,中学朋友们度过一次难忘的一天
去年他们约定带我去山上,真的说到做到,换来我今天甜甜的腰酸背痛
每天背负着课堂零零碎碎的琐碎事很繁重,偶尔远离到世外桃源的感觉可以很放松



今天,我去了干妈妈 AUNTIE 



昨夜,哥哥和嫂嫂忙了一整天亲手为我做个一个蛋糕,谢谢


SO LOVELY AND PINKY ,我很喜欢 :x
今晚哥哥说在家有KOREA BBQ 大餐 ,买了好多食物
我很期待 



谢谢大家很用心的生日卡片, 我都贴在床上 


我是一个真真正正,实实在在活在大的孩子
你的爱惜和你对我的爱护
每一天都在交换

感恩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