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1, 2013

我的女神



最近,忙忙碌碌 
正在扛起一只野猪,再过几天也要把一只大象给扛起来了 
我不认为它是一种压力和负担, 我把它看成了是一种 新挑战 

++++++++++++++ LOVE+++++++++++++++


我有一个很可爱的娘娘
近几年,她很喜欢玩手机的游戏,尤其是有了 SMART PHONE 之后
我渐渐的觉得,我被冷落了....  :D [开玩笑的]
“ 你到底爱它,还是爱我多一些 ?”  
或者,当我很兴奋的要告诉妈妈一件事,她却没有看着我的双眼时:
“ 妈咪,你可以按 PAUSE 一下 eh ?” 

在我初2时假期, 我第一次接触的网络游戏是 MAPLE
每天吃饭后,第一件是就是跟一群猪朋狗友,去 “打击犯罪”
妈妈每一次经过我的房间时,一定故意做一些另我不开心的事   [ 哈哈 ] 
( 你们从前的心情,姐姐我也深深体会过,我了........  :D )
因为这样, 我的游戏生涯从此停留在 最高纪录 - 30 LVLs  [ LOL! ]
打不下去了! 因为妈妈那迷人的眼神, 我很心软,我先融化  :D

 现在, 我看着她比我还猛!一得空就开始作战,吃饱饭过后,睡觉之前
"当初我14岁的时候,你每次站在我房门的那表情,故意问我几点,是怎么一回事?"[哈哈]

不过现在举手举脚我都赞同,都是一些脑经急转弯的游戏,头脑可以变的很灵活
妈咪,你去玩吧 !

最后网络爆红的 CANDY CRUSH,我想即将也会被妈妈打败
:D






"He addicted untill the end , I just started !"  lol 
我最爱我的妈妈了 ! 个各方面都强 !
“ 我的女神 .... ! 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