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5, 2013

蓝天





这是,我在澳洲读书的好姐妹是 - 大比 

即使我在马来西亚有家人,有我那100分的黄敏仪,有熟悉的朋友 
每当一想起要回到澳洲上课的瞬间,我总是仗义的说 :
“ 不怕,在澳洲有 DEBBIE 等我回来 !”
只听妈妈说 :“ 你惨了你,如果是一个男人还得了?”  我说 :“ 那就不得了了! ”  :D

我的大比虽然不同科系,可是有她的行踪,就肯定有我的踪影
我喜欢她,因为她是 “ AN APPLE OF MY EYES” :D
她总是细心有耐心,教我课业上不明白的问题
“ 你不明白,我会解释到直到你彻彻底底的明白为止,才肯罢手,才肯安心睡觉 ” 
这就是我们共同拥有的 “ 强迫症 ” ,乐于助人 


这一个学期,我们有一科相同的科目 - BIOCHEM
会一起肩并肩,一起作战 
因为有她,还有其他的姐妹们,只要大家再一起,再困难也可以迎刃而解 

前天才投诉,天气直升 37 度,热得在自焚
第二天,马上下降到 16 度左右 
我的天啊! 翻脸比翻书还快 !:D





2 comments:

Shu Fen said...

so pretty you two!

Unknown said...

Miss u shufen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