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3, 2013

不怕了 !

人人都知道, 我可以上刀山,下油锅
偏偏只怕蜘蛛 

现在, 我想告诉你,大声的宣布 :
“ 今天老娘,我不怕了 !”
[真的该死的 ...]

怎么办? !  蜘蛛侠已经入侵民宅!
每一天都与蜘蛛同眠共枕,已经可以到达很高的境界 ,出神入化的地步


每一次打开玻璃窗, 看到周围都布满了蜘蛛网,却没看到蜘蛛的踪影
真是可怕!
在望出窗外, 原来整座建筑物都被蜘蛛给包围了
现在,唯有我选择与蜘蛛和睦共处,才能好好活着 :D 


这是我每天处理蜘蛛网的方式, 看着蜘蛛的家每天被我摧毁
真担心,哪怕有一天它会出来造反 !


每天看着,看着...  ....  “ 抵抗力都变强大 !” 

我不怕了 !这世界上,我再也没有天敌了! :D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