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8, 2013

因为这样

才上了第一个礼拜的课,我就有一个心事,耿耿于怀 

看看我那惨不忍睹的星期五 :


去年我也遇到这件,悲惨的遭遇
数学 和 微生物学,两个撞在一起的同时,每一次都要做一个痛苦的抉择

当时两个都没有 LECTOPIA ( lecture recording ),打击很大   
尤其是数学!
没有上一堂等于失去了万里课,压力重重,借同学来抄也补不会当场老师解题的明白
大学1年半里, 我已经拿了 4 种数学,曾经是充满一片热爱
 最后的 VECTOR CALCULUS 让很我受伤 ,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:D

现在,3 门课的相撞,更是双重的打击 
看到这种无法改变的事实,我也想像孟姜女一样哭倒长城
我要绑布条写在头上,贴着 “ 抗议” 这两个字!
遇到这种事,心脏要够强才能负荷,是一个高难度的挑战

我想,我要怎么度过 ? 
那就  “ 船到桥头自然直 ”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