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5, 2013

重新开始

啊啊啊,我回来了!
一样还是回到自己家
A HOME AWAY FROM  A HOME 

大半夜回到家,一打开门让很讶异也安慰的是: 
“ 哇,家怎么那么干净? ” , 我以为 3 个月了应该长满了蘑菇 :D

回想起那天,离开的时候 
下午 4 点 +  刚考完试 ,之后和 DEBBIE 逛街
7 点晚上和朋友们吃韩国料理大餐,8 点回家把衣橱里的衣服搬出来后
CHERYL& DEBBIE 马上帮我折衣服进行李,真的是我的好姐妹们 !
我连忙 VACUUM  ,洗碗洗杯 ; 10 点晚上 TAXI 准准到我家准备接我去机场
这是一件好猛也很危险的事,我总是可以很潇洒的离开,无牵挂

我去的国家之中,澳洲是最严格的地方
别奢望可以带饼干,MILO,巧克力,含有牛奶鸡蛋的食物,肉类,药材等等
放狗来闻是一件可怕的事,因为心虚 ! 被抓到,还得了 
干脆什么都不带,所以我也可以很潇洒的回来 
也进进出出好多次,就连 CUSTOM 也不想理我了 ,问也不想问,真是的!
以前会像 “ 杀人犯”  一样质问我 。表姐的行李,一件内衣内裤都查得彻底 :D 

 STUDY MOOD ON !
回到这里,我会常常写部落格
我以为我回来的时候会心情低落,没想到朋友们的热情让我重新振作
我要发奋图强,全力以赴,坚持到底 !
我曾经告诉妈妈  “ 2013 年,会是一个和以往不一样的年,等着啊!”  :)

2 comments:

Janice wee said...

ok,我又要开始关注你了

Unknown said...

我回到这里就很想念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