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, 2012

星星


今天是我姐妹兼兄弟生日快乐 :D
已经不能够用好朋友的字来形容, 好朋友都不够我要的形容

13 岁,初一那年 我们是邻座
起立行礼的时候,他总是会看着我说:
“ 哼,有一天我会高过你 ” 
(尽管那一年我们平平高)
如今,每见一次我都要 :  “ 喂,你高过龙了 !” :D

老师说好朋友可以坐在一起,条件是要一起努力学习
所以我成立了 “敏缘古汤” 的组名,7年了,依然刻苦民心
所以初中3 年,我们个个都寸步不离,彼此间的照顾我都记得 

前几天,我们一起去看<寒战>,看了后我怀疑我的智商只有20 % ,我看不明! :D
我们坐下来,国星好好给我做个SUMMARY ,把故事内容再分析,  真的是.... GG !?!? 
背后的刘治豪,突然的一句 “ 国星,缘心” ,叫得很顺口
我仿佛回到初中了的时候,班上同学老是爱胡闹
“国和缘” 每次叫小小声,星/欣叫得特别大声
我总会回过头说  “ 喂,你到底叫谁? 我生气了 ” :D


前天,他告诉我说,我的生日卡片进步得实在是太够力了 :D
"喂 !!! .... " 
2010 和 2012 的对比
从钱包里拿出来的当下,我被惊吓,也想把它 毁尸灭迹,实在是太丑 !:D
我做了千千万万张,总会有人珍惜我的卡片

随着时间的迁移,想法也有不同,如同卡片一样


今天和初中朋友们吃饭
我说:

“ 今天我回到了初 1,初2,初3 ”  :D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