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30, 2012

出炉

“啊啊啊啊 !” 
这是我看到成绩时的呐喊 !
我开心,我的开心是非常开心
我要从楼梯滚下来,虽然登不上喜马拉雅山,我家后面的山坡也不错 :D
啊,我征服了

考试的时候,我从来不熬夜
吃饭大过天,睡觉大过天
我让我的每一天都好好过
虽然有时候会发泄,有时候会沮丧,有时候该死的压力
但我会选择用最轻松的心情去面对
一定要拿个 又会玩,又会读书 的成绩

成绩出来了,仿佛昨天刚考完试,考试的心情依旧还没消失
但批改考卷的效率是我完全来不及反应的速度
 Gan Jiong, 吓死惹,没给人家心里准备   !


我说是时候要 发愿
妈妈说是 还愿 :D
WHATEVER 

妈妈问我许了什么愿望
我说:“如果我成功了,我愿意每天游泳一个月 ”
这是上个月我和神明做了一笔非常神圣的交易 :D
妈妈说:“ 哪里有人许这种愿望?”
我说 :“ 要不然一只鸡,一只牛,一只羊”  ?
我要做一个有用的交易,就因为我的交易有用,所以神明批准了  :D
这个好笑

妈妈说: “要庆祝 ”
我说:“ Let's go, 去mamak 挡吃 ROTI CANAI 

你看,我今天买了游泳帽子,游泳眼镜 :D
我真的要实现我的承诺 
游啊游....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