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7, 2012

Jungle walk



ARE YOU READY ? 
我,智智,敏仪 准备好了 :D

今天,我们一家人到 KEPONG FRIM 攀登
 FRIM -  Forest Research Institute Malaysia 马来西亚森林研究所
现在是国家法律自然保护区

因为刚下了一场大雨,让森林除了有一丝潮湿之外,还有一方昏暗
所以我们没有 JUNGLE TREKKING ,BUT JUNGLE WALK
细细碎碎的石子铺陈在路上,两旁是树木,山间道路比我想象中的平坦
雨后的积水和和潮湿的泥土,应该是我在这次的步行中遇到最大的挑战?? :D

踏入森林片刻,我的反映是 “ 喂,有没有老虎” ?:D
看了《LIFE OF PI 》这部电影后,我知道我和老虎并不能共处一室
释迦牟尼因为大发慈悲,割了自己身上的肉喂给饥饿的老虎
换成是我,我会和老虎决于胜负,来个生死决斗  :D

雨后的负离子增高,对身心健康
往上是蓝,四周是绿
让我远离城市的尘埃,来到了静谧的山间

攀登是个好运动,它有利于克服心里疲惫易放弃的弱点
因为,我觉得家里的跑步机和每天的游泳,像是做垂死的针扎,爱运动但坚持不久 :D
反倒在森林你别无选择,不能半途而废,想达到巅峰,就必须不停往前走
加上四周的美景,让你分散了对时间的注意力
但步步惊心,除了要注意自己呼吸的频率,每一脚步要平稳

这里的 FRIM,适合全家大大小小,因为不辛苦, 像是铺好了美美的路
下一次我要爬高高山,起起伏伏有着各式各样的阻碍,脚要跨过树枝,穿过丛林

不幸妈妈被一只水蛭攻击吸饱饱了掉下来
这个 interesting,我从来没有仔细好好看过,所以捡了上来
爸爸说 “赶快丢掉”, 敏仪被它的蠕动给吓呆了 :D
我说:“ 等一下啦。。。。 ” 
自己走到一个角落,默默欣赏
回来后,我告诉大家它很肥,只有一个吸盘 :D

初三毕业旅行,我们在黑暗下靠着月光穿山越岭
我永远不能忘记,因为我们班有一个男同学也被水蛭袭击
我们在很后面,每个人吓跑了,连忙检查自己
而他一直甩脚,甩不掉,傻的!:D
我拿着手电筒,告诉他 "你 TIAM 啦 ,冷静一点 "( 开玩笑的)
我蹲下来,帮他拔了3只水蛭,然后我觉得我是 HERO :D

至今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拔得出,不像别人口中吸得死赖不放 :D


 BUT IS A GOOD EXPERIENCE 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