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4, 2012

玩偶



今天,我要好好来炫耀一番 :D
这是我的 HELLO KITTY TOWEL & DEBIT CARD (左上角)
在 HONGLEONG BANK 储蓄 得到的奖品
也是 my 1st and 2nd hello kitty in my life 
喂, 我明天要用它来冲凉了 !:D

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公仔是 Snoopy
只是收集了几个印章,就没出现过在我生命里
我口里总是说 喜欢,我喜欢,但占有欲并不强
直到现在,我对我喜欢的,都不一定要拥有

我小时候的玩偶数一数二,没有一个让我印象极深刻
唯一印象最深刻是爸爸买一个 Lego 模型给智智,我一个人的力量组装了几天几夜
让它真正成为一个跑车后,我非常得意忘形是我得骄傲
然后和智智一起玩,真开心 :D

我小时候也有拼图,非常大副12星座的拼图
我每天回到家,第一件是就是拼图
差不多拼得有一番成绩后, 一次补习中回家发现我的拼图非常凌乱
是崩溃! 我至少有一个礼拜不想和哥哥讲话 :D

小时候,我也喜欢 “煮菜”
自己画,自己剪,自己炒
表弟表妹是我的老顾客,吃饭后要收钱的 :D

我也有一个,唯一一个洋娃娃
我记得是因为,我们在外面吃饭的时候爸爸捐钱给聋哑,换取的一个洋娃娃
我去婆婆家拿几块布,自己剪衣服给洋娃娃穿
每天都换衣服,换的很开心

小时候,回乡 Balik kampung 我喜欢看表哥们聚集一堂
从火柴盒里隐藏着他们最 MAN 的蜘蛛出来打架
打的激烈,看得我目瞪口呆,换来的是片体鳞伤,断了一只脚
深知“ 一山不能容下二虎” 的道理 :D

我也有到LONG KANG 沟渠钓过鱼, 这个很 Nice

我在 KAMPUNG (家乡)  干尽各种各样的事
不用花钱的玩具,去抓蚯蚓蚂蚁小螃蟹
那些事,才是我真正最快乐的回忆
  
:x

你要听爸爸小时候的 STORY才精彩,有打天上的小鸟
那个“武器” 还在我家,我怀疑射不中的   :D 

我也有爬过树,你有吗? 
我敢上不敢下 
我上山也很威猛,但下山却像只老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