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8, 2012

世界末日的预言


你们一定和我一样,有个难忘的这几天
自从世界末后,我每一天都精彩,然后回到家后崩溃我很累 :D

继续我的世界末日故事....
那天是星期五,也是冬至

那天的天气特别炎热,头非常剧烈的重和痛
我在啊嘛家,大家一起度过这个非常神圣的日子,因为要吃团圆饭
傍晚爸爸回来的时候 ,“ 没有世界末日”
我听到的时候,赶快表明立场,我站起来然后我要说一句话
那句话,在当天早上阅读星洲日报的时候心情很强烈,正要说关键字却又忘了 :D
我说“ 你们等一下”, 连忙翻报纸   :D

我大声跟着念:
"世界末日的预言,展现了人们无知和愚昧的一面,以及显露出人们的辨别能力是极度欠缺”
然后,没有人要理我, 连给我和啊嫲解释的机会也没有  :D

妈妈:“ Xin, 你知道你昨天说了梦话”
“我说了什么”?
你说“ 妈妈, 我的 LOLI POP 在这里” (在枕头下)
" LOLI POP  是什么? 爸爸在旁插嘴问 ”
“是 棒棒糖 ”

W.H.A.T 然后?

“ 我问你,为什么你藏在那里” 妈妈说
“ 我我我 我 我 我.... "  我说
“ 你买哒....." 妈妈说
“ 没有啦...." 我说

我完全不记得我说的话
阿姨们连忙说,怎么说梦话我还可以回复
我说" 很危险! 如果妈妈当时问我男朋友的名字,我就完了 " :D
开玩笑的 :D

原来,死到临头我最珍惜的是不存在的棒棒糖 [ 叹气]
世界末日了,我应该告诉你我的钱藏在哪里? :D

大家笑得开心,因为啊嫲也听的明白
我不懂... 为什么是棒棒糖 ??

我并没有很喜欢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