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3, 2012

你存在





我最喜欢唱歌了,虽然没有好的嗓子,好的歌喉
我对音乐却是充满一片热血 :D


今天打了第2支预防针,为了保护手臂的隐隐作痛,我坐在前面小椅子上尽情唱歌 :D
“ 我流血,不流泪 ” 
以前和哥哥一起打针,还要争先恐后,为了给对方做好榜样
每次我会自告奋勇说,“哥哥我先” ,最后都是哥哥先 :D :D :D


昨天世界末日干嘛啊?

因为妈妈先开始,所以我带动了气氛
妈妈说:“ Xin ,你昨晚睡觉的时候,半夜我听到你说梦话”
“我说了什么啊?” 
在旁的3姑6妈,表弟表妹突然一片寂静

明天告诉你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