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4, 2012

18 禁不禁


打电话给我的时候
弟: 缘心!! 星期天得空?
我: 喂,礼貌一些 ? :D 
弟: 姐姐,星期天得空?
我: 好啊 :D 
妈妈: 他应该你叫姑姑
我: WHAT ?!?!?! Ok, PLEASE 叫我的名字 :D

其实我知道,只是不愿意承认
因为家族过于庞大,如果要分辈份,会尴尬 :D

AH BOY 很 SMART,因为让表嫂和妈妈有单独的时间聊天
我们去看电影
他给我选的时候 ,我草草选了《 BOY TO MEN 》,他非常马上去买票
故事剧情大纲,导演,国家,语言,我都还不知道

回来的时候,他告诉我 
“ 为什么你选这种电影 BOY TO MEN ?” 加上他那种可恶的表情 :D
我说  “  哪一种? ”  
他一这么说,我心脏跳的很快,难道是 18 XX ? GAN JIONG!!!! 

“ 是  ARMY 的故事, 是 梁志强导演 ”
我顿时松了一口气 :D
转声看着妈妈 :
“ 妈 ,如果和15岁的侄儿一起看 “18 禁不禁” ,我会被天打雷劈,然后下地狱永不超生 ”

妈妈和表嫂哄堂大笑  :D


这部电影 《 AH BOY TO MEN 》 ,很  NICE , 我喜欢
我喜欢梁志强的制作,阿嬷也喜欢,她在电影院会哈哈大笑因为总会有+ HOKKIAN的对白
新加坡的无论电视剧或电影
都很温馨    (*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