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2, 2012

郊游



我回来了 !

原来发现
我最闲空的时刻是上课日
最不繁忙的是考试日
最充实的是放假日


我回来老马3个星期,没有一天安安静静呆在家里 :D
吃喝玩乐走透透

我与家人去了新山,啊的故乡
我去了 DESARU 海边,回来后get a very serious sunburn
" 白里透红",痒死我了
我说,幸好我对古天乐有一丝眷恋和爱慕
再黑的肌肤都不算什么,我不会伤心 :D

舅舅也带我们去吃当地的海鲜
我看着美味佳肴一道一道展现在眼前,心里感动
澳洲没得吃!
我对海鲜是垂涎三尺,令我食指大动
“ 如果不是因为海鲜,我可以成功成为一名素食者” --我常常说 :D

大姨丈买给我简简单单的 MI SIAM 也非常好吃
直到昨天,我已经觉得我快阵亡了
感冒,伤风,喉咙痛,SUN BURN,病魔缠身
那一瞬间,我还站着吃 MI SIAM, 又辣又好吃
妈妈过来,我就退三步,再走过来,我又退五步
“ PLEASE 再给我吃多几口,喉咙痛但我的手控制不住,拼命往口里塞”
"吃了再说" --- 是我最美丽的名言 :D
我也吃了好吃的 NASI LEMAK
好吃的福洲面

说她很开心,我说我也是 =)

3 comments:

♥ JynN_JynN ♥ said...

我也是因為放不下海鮮才當不成素食者的 xD

Unknown said...

哇,原来你和我一样 :D
我每吃一次就会说一次" 要不是........." 哈哈

Unknown said...

哇,原来你和我一样 :D
我每吃一次就会说一次" 要不是........."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