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9, 2012

小心


最近沉溺在海上自由漂泊的快乐,迟迟不想上岸
想把我捞上来,却被我剪破渔网想继续逗留在海中央

在马有一天,我收到爸爸一则简讯 “ 快 10点了,你要回来了吗?”
看了后,我发至内心的好爽! 乐乐在其中,简直爽死了  :D:D:D
在澳洲,因为经不起一个人在家的寂寞
会选择无时无刻和好朋友们一起,看不到漫天星星都不返归家园
如果不是坚持自守 “ 女孩子要有自爱自律的定义,深深刻在我肺里”
在没人的监督下,会任意胡作非为

爸爸说:“ 不要把澳洲的习惯,带回来马来西亚” 
时时刻刻要保持警惕之心,处处提防四周的动态
YES SIR !
马来西亚危险,真的危险

"下次带一把尖锐的小刀藏在内裤好了" :D


我善于利用在等爸爸开会的时间,默默写了这一遍短短的几个字
提醒你,BE ALERT !

:D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