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8, 2012

冬瓜



故事发生在某一天

“ 妈,我很热很热,你有没有看到我胸前圆圆 NECKLACE 的印记?”
自从从海边回来,皮肤就成两个颜色,SUNBURN 的魅力给我留下阳光的印记 :D

我说“ 妈妈你去买 MELON,我包凉水解解热” 
“好啊” 之后妈妈没说什么,我以为故事已经 ENDING

数日后。。。。。

“哇,西瓜,怎么你那么小粒 ?”  我以为
妈妈说 “ 我买冬瓜给你了 ” 

我说,“我重来没看过那么KEEP PROMISE 的妈妈”
“ 干的好,你是个好妈咪!” :D

然后,自己抱着冬瓜默默到了厨房
GG !! 我连冬瓜的样子都没有看过,更何况变冬瓜茶?

之后GOOGLE SEARCH了一番后觉得不耐烦了 
800 GRAM 冬瓜, 100 G 糖, 为什么要那么准确? 

就开始自创自己的 RECIPE :D 



这是冬瓜,如果你也没看过, 是西瓜的堂妹  :D

然后我开始展开厨房运动,所有武器准备好
首先一定把冬瓜皮洗干干净净
很多人有一个烦恼,那就是皮洗来洗去还是有一层白色粉末洗不掉,像葡萄皮一样
这时,你要拿出干净的布出来擦掉,就会闪闪发亮 :D


之后,切成块状,越小越好 
然后用你 “第六感” 测量水的高度和糖的浓度 :D

我发现了冬瓜本身没味道
只贡献了它独特的香味
所以,我放了龙眼干 加上 罗汉果 MAYBE 会更好? 

因为不喜欢很甜,所以我放 BROWN SUGAR

时间的控制也用 “ 第六感” :D


THAT'S  ALL, DONE ! (*)



READY TO SERVE

还不错喝,至少爸爸妈妈和智智有努力喝完 :D
表面我冷静,内心却是非常乐乐
把房门锁了,在床上热舞! WOO HOO 开玩笑的


YOU SHOULD TRY YOURSELF
我的RECIPE 准没错 
可以告诉家人,我煮得很辛苦,流汗了,  不是每个人的第六感应都很好
其实可以 JUST LEAVE IT,然后快乐的上 FACEBOOK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