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9, 2012

圣诞节






美丽别有一般特色的影子 盈颖,敏仪,我   :D


圣诞节前夕
我和高中同班同学 理二 一起度过这美丽即浪漫的夜晚
充满着稚气,天真,可爱,欢乐的笑声

今年我们的主题是 红白 
迎接2012 年的圣诞倒数派对
  
我们吃喝玩乐,分享各自的生活
一个班各奔东西后,聚首一堂,得来不易

我们玩了一场紧张又刺激的游戏,MUSICAL CHAIR :D
17 个人围绕着椅子,又 HIGH 又 笑个不停,等待音乐的停止
GUESS WHAT? 
IM THE W.I.N.N.E.R ! 你要相信 :D

最后是我和班长郅颖 ,只剩下最后一张椅子
一男一女抢什么? 
因为 GENTLEMEN ,所以 LADIES FIRST :D

我第一个抽礼物,我抽到了 1号 伟状的礼物 , YAY :D
我和两位颁奖猛男合照,OK 我的荣幸,然后下一位颁奖给下一个人很开心 (*) 

12点的时候大家一起倒数,一起拆礼物的时光即迫不及待又兴奋
子豪, MUSTBE THANKYOU, HIM
每年都在他家举办很 NICE 的 PARTY 
我说 “ 你 38 咩,SHOULD BE POINT OUT THE NEXTYEAR LEADER mar " 
他告诉我 无所谓只要大家 HAPPY 就好,我真心给你一个  LIKED  
 THANKYOU  MAN ! 我们真的很 HAPPY

 :D 



25 日圣诞节去了阿嬷家
FAMILY CHRISTMAS PARTY

舅母准备了一顿很丰盛的晚餐
THANK-YOU :x

和平时一样,我扮演那颗开心果 ,简单很幸福 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