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3, 2012

好书

今天带你来来参观我的花花世界 !


小的时候,就很爱看 《 为什么》 的故事,对世界充满好奇
想问为什么会这样那样,到不如自己去摸索 ,所以 《 十万个为什么》 是我人生第一本书

科学家至今还未破解的《 未解之谜》 正在探索与寻求真相的故事,我更是爱不释手


这是我非常喜欢,关于人体的奥妙
看了后会不禁 “ Hmm, Whoaa, Ahh " 的一本书 !

这本书在我手上的诞生日 ,我习惯每一本书都写上我的名字和日期 :D 

 也是我小时候的书库
《童话故事》 爱爱爱不完 

连戏剧里的妈妈总是会为睡前的孩子读童话故事
我是自己看,自己读,自己睡,也非常快乐无比 :D

到了初一,因为有上历史课,初一的方咏馨老师很leng ,因此迷恋了历史故事 :D
每一个朝代和皇帝,我都喜欢看他们的故事甚至是连戏剧
加上爸爸对每一个皇帝都认知,无形中我也喜欢历史


初三那一年,派历史考卷
杨灵秀老师在班前说 “ 有一个同学,考试的时候问答题,第一次世界大战不幸写去二战
结果 本来可以100分,可惜变 95分 ,那个人还在那里讲话 :D
我心里说“ 那个人一定是笨蛋,连题目都看错,正和朋友谈天得兴高采烈”

派考卷的时候,老师说那个人就是 XXX ,连名带姓
是我?!?!  GG了 :D
我永远记得 !



这是我的字典,我应该感到庆幸,我是有翻过字典的孩子 :D 
如今,科技的超越,让过去变的越来越有价值 


这是我的日记们, 是循人中学培养起我喜欢写日记的乐趣
每一篇写的用心,非常卖力的写,因为有算操行分和被老师的威胁  :D
这些都是我珍贵的回忆,偶尔会翻翻来看,偶尔会笑。。。


偶尔会惊吓,WTH 这是我写的??
原来2006的那一天年和2012 的这一年,14岁和20岁的想法都没变过

知识就是无穷的快乐 !

看着看着,翻到一篇我在初2写关于《财经预算案》 ,香烟起了5块钱,等等。。

这个真的是 WTF !好笑
下一次,分享一些我写过的日记 :D



这个是至今我全部的财富 
爸爸妈妈读过的书

我在部落格写过的话
2娘娘对我表示的认同

爸爸常说“ 得空就多读一些课外书 ”

我有一个好榜样,我也要做一个好榜样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i also got many same type books as urs one!!! Haha
but my book rack are more lousy thn urs one TT
-05 Tsun jin

Unknown said...

Ou really ? Nice to be sharing :))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