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12

好听




这个是我小小喜爱的水果 - Passion fruit 
VERY RICH IN VITAMIN C

前天在 Facebook LIKED 了干妈 AUNTIE 的百香果
昨天,AUNTIE UNCLE 来我家送来好多个给我
真的很 SAYANG  疼爱我 , 谢谢   :x

我很喜欢 AUNTIE UNCLE 来我家,因为有很多的故事可以听
昨天提到,“ 每一个朝代快灭亡的时候,一定有一个女人出现 ”
例如: 杨贵妃,陈元元,慈禧太后,武则天,旦ji ??,菲律宾的马科斯夫人,很多很多
接下来,聪明的人会知道我要说什么 
因为,我国也有一个 R  :D 听了后我盖着嘴巴偷笑,憋不住了!嘘 。。。  

我最喜欢旁听
-因为我很 CONFUSED BABA & NYONYA 的宗教,AUNTIE 给我说了 芭芭娘惹的故事给我听
中国明朝,朱元璋的朝代开始,为了建立两国友好的关系,派了公主过来和每年的朝贡
文化有受到马来人的影响,煮的食物像马来人一样喜欢有 SAMBAL SAMBAL,BALACAN, 有吃猪:D讲的语言是马来语,但并非穆斯林,有的是基督徒而有的是佛教徒,是华人明朝的后裔 :D
我简短了,AUNTIE 讲的很精彩 

- 一个国家的民不聊生,政治贪污腐败,它不能够一下可以调整,必须需要要经过世世代代的改变
爸爸说:必须要在国家很乱的情况下,要非常非常的乱,人民已经失去理智之后,往往这时候,就会有一个圣人出现,会有一个 HERO站起来,就好像春秋末期孔子就出来讲道的比喻,人民就会觉得有道理,会服从。。。 
这个好笑,我哈哈哈 ! :D


好多,下次分享给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