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0, 2012

Spider man !

今天早上,开窗想摸摸窗外的温度,最近天气又变冷了
却发现,间隙 长了蜘蛛网

长期间不在家,有好多不明物体开始入侵
我的敌人来了!

我不能接受,我与蜘蛛的同眠共枕
所以,今天特别早回家,开始展开大扫除运动
如果在马看到蜘蛛,我会立即撤退三千尺,再逃个无影无踪
我什么都不怕,我怕蜘蛛 , 尤其是转过身,不经意的看到,我会跪下!

有时候怀疑自己前世可能是蜘蛛精,在被孙悟空打得落花流水后,今世有阴影 !!!! :D
当我要勇敢面对的时候,却没发现蜘蛛的踪影
躲去哪里了??不要在我家生孩子!!!


世界第一最毒的蜘蛛在澳洲,她是有名的黑寡妇
“失去了老公后,专门喜欢躲在黑暗的地方等待猎物,是可怕的职业老妇女杀手” :D

为了安全,我要买杀虫剂
我要为民除害!

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