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5, 2012

打针记




啊,美吗? :D

这是一年前三姐送我的礼服
今天是ASTRO  第49届金马奖,妈妈在电视看到明星正在走星光大道
无意问我这件礼服去了哪里,我说已经被我打入冷宫
第一次看着自己穿着这件华丽的衣裳,感觉不可思议
连忙在客厅走了两圈 “星光大道”,献上佳丽们的挥挥手,并在电视机前模仿了几句台词
乐得妈妈笑眯眯 :D


今天爸爸带我去打针,这个GANJIONG, 心脏不能安静 
看着女性得子宫颈癌的几率高,我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速战速决打了一只针
很多人看着我的长大, 阿公阿嘛,叔叔阿姨,三姑六婆
我20年来的家庭医生,也看着我的成长
每一次家人去看医生的时候,都少不了对我的慰问
 “ HOW IS YOUR GIRL NOW?”
妈妈有时打电话给的时候,会把doctor 给我的一些建议
例如在大学选课,要多多交朋友,enjoy your life 等等的话传达给我 

今天,他第一眼看到我的时候,很惊喜很意外,笑容真真灿烂到不行 :D

我也很 HIGH,进去诊所马上问我在澳洲的生活,他的儿子也在澳洲读医生
他翻了我的诊疗纪录,告诉我上一次我们见面的时候是两年前,我打了 H1N1 的预防针
说我们真的好久不见,今日再看到我, BIG BIG GIRL NOW :D 
重来没有人,找医生会是面带笑容,而我却还发自内心的微笑心脏却砰砰的在跳
嘿,我怕打针 :D
医生要我想美好的事,想好听的音乐
我还来不及想,就真插了下去,真够 “痛快” 


还没有打预防子宫颈癌的 LADIES 

赶快去打,别让癌细胞有机可乘
记得先想好美好的事
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