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0, 2012

OK 就ok !


从前的每一天,我们都像今天一样
在月光下拥有着我们快乐的影子
“ ARE YOU READY? ”

跑啊,乌漆吗黑 :D

今天是我最后一天用功, 该死的!
我考得不耐烦了,看着别人的快乐,我却是最后一个??  :D  


虽然,我的" Libary-mate 们 " 都考完了
但,每一天都有收到他们细心的照顾
 这个是。。。


" TO CURE MY EMO LOLIPOP " 
:D




这是 ah bie special delivery 的 蛋糕 :x


我感激的是我拥有他们,这段日子我们一起度过
再困难的事,也会有解决的一天
再疲惫的事,也会有成果的一天

重要的事,我们都选着为每一天画上一个开心的句号 


我最后一天读书,因为明天我要和她们来个疯狂之日
小时候,我常常会羡慕别人为什么考前可以开心去打球,打游戏,看电影,唱 K ?

该死的,原来我也可以做得到 !
no stress, 不要压力
考试,不能决定你一生



这是,老师给我E-MAIL
才发现原来老师也有" SEXY " 一面
这封信,有意义价值,我收到老师给我的鼓励

我很感动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