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4, 2012

i Boleh !

  :)

这是我们的 "校服 "
这是我的goood friends:  debbie & cheryl  :x

我每天一早去到校,第一句话 :
... 你干嘛一直stalk 我 whatsapp 的 “ LAST SEEN...."  

True! 这也是我的 Hobby !
:D

我的朋友们最近常常 问我怎么还没睡 ?
我常常说我睡了,只是醒来 " Updated Last Seen... 给你看"  [这个好笑 ]'


星期一考 - chemistry 2 

真的要...

加油

加盐
加醋
加酱油
加耗油
加芝麻油
加胡椒粉
加辣椒 


I CAN DO IT !

明天要好好玩一场 games
再看 PPS


我做了 三次 2004-2011 chemistry pass year questions !
因为,我的记忆力实在是 Jialat ! [叹气..] 
我会好好重植树林  

喂,551 661
星期一不可以忘记任何 FORMULA!


如果考不好,我不会灰心

因为我相信

50% 的天赋

49% 的努力
1%的幸运

2 comments:

Secret Man said...

自信也很重要哦=)
加油!

Unknown said...

i Boleh 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