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9, 2012

要关门


猜猜发生了什么事 ?


我说找老公一定要找一个用 smart phone, 因为他一定会回家充电 ! :D
还是你跟我一样变聪明了,干脆把充电器带出去,故意忘记带回来,又出去? :D


刚才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事
我们5个人的包包都在车上
开开心心吃饱回来的时候,突然发现一道车门是开的
I'M SCREAMING !!!!!!!


那一瞬间,是崩溃 ! 快就晕过去了 !
我好担心我的 VECTOR CALCULUS 被偷走 :D
如果连同我今天,非常卖力写的笔记也拿走
不想活了 ! :D
我一定跑完十八个小巷,去打击犯罪替天行道!
我要代替月亮惩罚你 !


但,一切都安然无恙
有惊无险

吓得我魂飞魄散

AHBIE啊, 记得下车要关门啦 !
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