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, 2012

诱惑



认为最艰难事,到最后一定可以完成!

我不怕, 因为我有好多善良的武器 !


" 加油喂!":D
" 考完试马上给我滚回家 !" :D





今天发生不寻常的事
一天没看到 阿Bi ( debbie ) & cheryl
:x
浑身都不自在!

自从10月1日,实行<K书计划>,每天放学后在law library 寸步不离,死赖不走 :D
早上一起买咖啡,一起吃晚餐,一起做功课,3根半夜一起跑回家


直到现在
因为衣服堆积如山,才甘愿洗衣服了,各自在家 :D


我偏偏经不起在家的诱惑 !


第一个开始忍不住,打给我家的 娘
 1个小时52分钟我常说我的电话要着火了
适可而止! "  :D



我发现家很多"妖精"! 娱乐
..........控制不住 ! :D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