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7, 2012

God! Im weak !

今天,我想告诉你 一个秘密 :D
上一个 sem ,我做 calculus 2 pass year exam 的时候
做得很 happy , 一面做一面笑

我都和朋友们说  : calculus 2 is damn easier than calculus 1
但 linear algebra, 常常在抱怨 :D
两种不同类型的 数学一起拿,一起考

结果,我考微积分2 的时候,不幸发生了一场 “ 革命运动”
有几题是 新类型题目
考出来后, 分数 linear 高过 cal 2
最没信心的,最不想理的,反而是最棒的 !

今天 轮到 cheryl & Sam 拿了 cal 2
cheryl 考出来后,心灰意冷,天空灰灰的
debbie 说 : 是世界末日要来了 :D
她告诉我说,我那届是最难的,但她这届是比我那届难更多倍

其实刚刚考的 chem 2 也一样
80 % 的题目大改革
debbie 说:到底我们考的是 physics 还是 chemistry ?
又是一场大革命,但坚持自己是死不了

今天听了 cheryl 的苦
 老娘我 这一世 还拿了
“ vector calculus ”
combination of calculus 1, calculus 2, linear algebra !
这个GAN JIONG !
不知天高地厚,考完后我一定痛哭流涕
明明我的愿望是当“ 家庭主妇”, 为什么我要和 engineering student 呼吸一样的空气  :D
看到周围都是聪明的工程学生, STRESS ! 连抱怨的力气都没有

我发誓

THIS IS MY LAST MATHS !


死也要死的好看一些,我一定一定要起死回生
不想死不瞑目了
GOD BLESS ME


看着这张照片,是和爸爸一起上 V C lecture 的时候
我第一次坐到最高,因为爸爸说,被发现的时候,方便他从后门逃亡 :D
我说,我不怕你怕什么 ?  :)


我要克服困难, 不要被苦难克服了
你们都要等我的好消息, 等我无罪释放
我现在被关进监狱了,下落不明 [ 汗]  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