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3, 2012

离家出走


昨天开心和循中人一桌吃饭,我喜欢这种感觉
当知道全部人都考完试后,才发现原来我才考了一科 ???
当下,我 "真心" 替他们开心, "发自内心" 替他们快乐 !! :D


昨天,我离家出走和 cheryl 去 debbie 家
我们一起游泳,好久没有活动筋骨,去 sauna 流汗 ,换来精神百倍 :D



3个人一起睡很温暖
我是 hamburger 的鸡肉, 可以左拥右抱的感觉很美好 :D
以前朋友在我家过夜的时候,半夜上厕所看到我睡姿可以很惊人
睡到很边很边缘之外,快要掉又掉不下去的感觉,床又狠高
当时朋友说,他看得快受不了,干脆很想一脚把我踢下去一了百了 :D
我说这个是我睡觉的最高最高境界,别有一番特色 ,没人可以模仿
她们听得 NON-STOP LAUGHING !  :D

今天,我第一次听到朋友的闹钟是 “ FIRE ALARM "
这个不得了,灵魂都来不及飞回来, 我被过度惊吓而惊醒
cheryl 告诉我, 火警闹钟 已经对她无效, 自己设的闹钟自己听不到
反而先被吓死的人是我,仿佛美梦一瞬间被熊熊烈火燃烧 :D


今天,我在 Law building booked 了一个房间
可以放肆在桌上布满了书海
可以大声讲话




我喜欢

读书的时候认真
玩的时候也认真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i Yuan Xin
I always feel happy when i read ur blog, im same as u, from tsun jin too, 05 year, i've been reading ur blog around 2 years, every single blog post i read!
Keep it up ur positive mind!
Oh ya, sometimes i appreciate when u liked my Fb pictures too.
Gambateh!

Unknown said...

Hey who r u ?!?!?

I'm very pleased to hear that , your uplifting words will let me keep going as a blogger ! Don't be fooled by your emptiness , there's is more room for happiness ,so be smart to keep positive mind always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