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6, 2012

名牌


记得小的时候,我和妈妈去逛街买衣服
看到一件粉红色的衣服,我喜欢
我说  “ 妈咪,你穿这个一定 leng" :D
但,妈妈回答我说 “我已经上了这个年龄,pink pink 已经不能放在我身上” 
那时候,我怀着我懂,但又不完全理解的心情看待这件事


如果你看过老妈的那双纤细的美腿,再穿上紧紧的牛仔裤,我的眼睛一秒钟不想闭上 :D
有一天我又问妈妈
“妈妈妈妈,你为什么不穿短裙 or dress ,隐藏了你那双令人羡慕的腿”
妈妈回答我说 :“ Eh, 你还以为我还是少女 ”? :D
顿时,我完全领悟 

一句很简单的对话,隐藏背后的意义深


如今长大了,返回来告诉妈妈
我已经不敢在绑两条马尾,佩戴着五颜六色的彩带,无论以前的我是多么的喜欢

走上路上,看着一些年级非常年轻,拥有天使的脸孔却是魔鬼的身材,又美又嫩的少女
身边都是 GUCCI, LV, PRADA BAG,衣服穿得和熟女一样时尚 
如果你说是为了跟上潮流的脚步
而带了一个和 50 岁 auntie 拥有同一款得 LV BAG 
那么有一天,等你50 岁的时候,还愿意带一款即使是时尚的 Hello Kitty 的包包吗?  
不会,因为时间已经带走了你的一切
即使你仍然持续拥有那颗血汽沸腾年轻的心,也抵不过年龄的摧残

那么,你就会失去和错过你原本的年龄应该属于的事物

人生本是一个漫长的旅途,不用一步登天
时间会教你,什么年龄该做什么样的改变

现在,



去拥有原本就这个年龄应该拥有的东西
去做原本就这个年龄应该拥有做的事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