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7, 2012

最后一张


这个学期的课很艰辛。
每当到星期三,我就要面临抉择的时候,到底要去找周杰伦还是去找蔡依林好? :D
(maths & food's lecture clash!) 
最后我还是选择去上数学,因为我又爱又恨
考前2天,原来发现我最恐惧的 V.calculus 并不复杂,我克服了3 D 结构
只是考试当场被冷死,可以用WTH 来形容,偏偏我少了那份天赋。

可能,我把全部精力消费在这里,却换来一个在历届从未出现过的新题目
很新鲜,做得慢,又做不完

但Ah bie 后来给我的一句安慰话,那句话让我无踪释怀:
"至少我已经有准备好了的心态,无形中建立起那份信心来应战。
如果在还没有考前,日夜难眠读不完做不完,连最基本的信心也没有,才是真正的不会"

“ yay, im get ready !"
进考场,才丢给命运 :D

今天考的FOOD&MICROBIOLOGY, 也是 WTH..
死到临头,我只花不到一天的时间背完最后lecture 仅仅的那3张summary
含括所有的细菌和病毒,就足够我回答所有的题目, 吹也吹得开心
今早,我还告诉Cheryl ," 就凭我们这一点小知识,还敢敢去考试,真的大胆!":D

如果说,我和 ah bie & cheryl 怎么认识,开心结尾很好的朋友
是这门 food subject, 在实验课的时候
我和她们 SAY HI 的那瞬间....

这个故事告诉我,可能越在意的事会弄巧反拙,越保持轻松愉快的事会乐极升天
所以说, 天赋与 LUCKY 两者都重要



怎么 感觉 Aero 闯进了 女儿国里 :D
其他的女将们,我们都一起考完,吃一顿韩国火锅大餐。
我喜欢一起吃饭

Okie, LAST PAPER now  !
让我开心的考完

再附上我的笑脸
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