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8, 2012

中暑

每天,我会重复的一句话
“ 妈咪,我要中暑(种薯)了” 
妈妈会说:“ 去种,我们家有园地,要种番薯,马铃薯,木薯由你去种”
这个好笑  :D

我每天像吸血鬼一样躲在阴森的角落,见不得光
暴露在炽热得阳光下,我会奄奄一息
加上每天都下倾盆大雨,雷电交加
冷热的交换,使我每天都生病 ,别在我最脆弱的时候,联合来攻击我 :(
太不像话惹 :D

回来了几天,我仅仅3个小时的时差还没有调适过来
澳洲的2点,相对的老马11点,我就和家人说 “ 我不行了 , GOOD NIGHT!" :D
天还没亮,我就起床,因为孤单寂寞就开始大闹天宫
“ 喂,智智起床了” 
哥哥一脸不爽的表情,我乐乐在旁边 
IM JOKING !  :D


这是我家昔日美丽的花园,变去了菜园
如果我拥有一块土地,我会种满我喜欢的太阳花,阳光灿烂
从小我喜欢吃青菜,人人都封我为 青菜女王
妈妈说 再多的青菜都不够我吃,所以干脆当“农夫”来养活我, 这个好笑!
我们家吃青菜的量, 只能用“可怕”两个字来形容,真不简单
菜园都种我喜爱的菜,我希望它赶快茁壮成长,有朝一日可以像猛兽被我吃掉的一天 :D
可惜每天都被雨水淹没,我看得出真的奄奄一息 :D

两国的气候,旗鼓相当,不分名次
都恶劣

2 comments:

SecretMan said...

haha~ welcome home =D
hope you can get used to malaysia as soon as possible~
don't kacau your gorgor..
when i can eat the potato you plant later? ^^

Unknown said...

天灵灵地灵灵,秘密男赶快献身!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