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9, 2012

i Pad — i Piano

Dooriya & Ah bong & How Yuan Xin
今天,为了纪念,我们3个的Ipad 诞生了
因为我们一起讨论后 ,觉得它的重要性
我喜欢黑色的, 我和bong 现场成立 了 “双面黑人” :D

学校网络发达,可以好好利用学校给我们的措施,来完成我们不能够完成的事。
有了它, 不用每天 打印 lecture notes,使我的生活好方面
谢谢我的papa mami ,不多问不多说,一个 SMS " OK " 愿意买 Ipad 给我,突然觉得很感动。我们都不渴望买最新最好的,我们都买iPad 2最便宜的 :)
 谢谢我们3个的父母,体谅 我们3个孩子的 ❤


 今天,现场弹了 胡夏 《 那些年》 真的好听
还有4个礼拜,就结束我大一的生涯, 课业繁重
在这短短的4个礼拜
我有5 个assignments, 1 个 oral presentation, 1个written test, 1个math lab test,
2个“ 手术” 要开( 切心脏,切活老鼠) 
不止 喘不过气来,真的痛苦万分

虽然这样,有还有会抽出弹钢琴的时间
这几天,钢琴它让我舒缓压力
在不知不觉,学会了几首歌,通过旋律把 压力带走

我人生最大的赌注就是这架钢琴
我用生命和爸爸换来!
我履行了 我对爸爸的承诺,用功一点 考上 好大学
不止考验我自己的能耐,而且 两全其美。
现在,它不止给我带来快乐,减除不少压力,孤单寂寞有它陪伴
我要好好爱戴和珍惜它
每当我次快要奄奄一息的时候,跑去找它,我都要感谢它一次 :)

我觉得,这是世界上我最完美的赌注。
虽然没有家人的陪伴,但我有不少 非生物 在陪我度过最艰难的时期 。

No comments: